扇瑾

叫扇子就行,谢谢关注~

缠绵与寻觅『三』ABO设定

情节概述:
主线:(米英)十分有钱的富商阿米与贵族小少爷亚瑟。
副线:
(露中)披着羊皮的社会老大露与聪明的间谍耀。
(典芬)模范北欧夫妇,全程秀恩爱

备注:未删减的话看评论吧。
【持续更新,人物还没有全部出现。】

――

“哥你――回来了?”

听闻王耀要回来消息的小梅笑得灿烂,抓着裙子就赶紧奔了过来。“是升迁了吗?不用再跑去那个整天下雨的远方啦?我还没和家里头出去玩的人说呢!赶紧跑出来接你啦!”

“不用去……倒是。”

王耀慢吞吞的拿着自己的行礼,顺便低了头,揉了揉家里头养着的滚滚(一只熊猫),慢慢地补着:“毕竟我辞职了。”

“哈?”小梅笑容越来越僵硬。

“嗯……家里头还好吗?”王耀撑着笑,一手搂着滚滚,一边看着面色有些差的小梅,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
“挺好的吧。”小梅笑了笑:“除了缺钱以外。”

王耀没说话,他也笑不出来了。

“到底是为什么呢?”小梅试探着问着。

“亚瑟是个好人,我不该那样监视他。”王耀坦率着回答着,并且自信着说着:“反正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放心吧,只要我还在!总能自力更生的。”

“哎呀哥,说的好!咱不怕,也没事!”小梅一边与王耀唠叨着:“正好!嘉龙与我近日也正打算叫你回来呢!咱们不做那份活了,一家人在一起快快活活的不也很好?在政府工作做什么间谍工作,被那边的人知道了还不得被谋杀?”

“关键是――”王耀愣了愣。

“不就是钱嘛!”小梅咧嘴笑,使劲拍了拍王耀的肩膀:“你记得吧?阿尔弗雷德那个美国佬?”

“他?不就是之前那个落魄的――”

“落魄个什么呀!人家可是个富豪了!在美拥有十几套私房的大佬啦!”小梅否决之后,继续贴着王耀说着,眼睛亮晶晶的:“你忘记了吧?咱可没有忘,当年我们救那个美国佬可说了,他自己提出的,如果我们愿意的话,在他三十年的日子里头,咱能找他讨百分之三十的财产呀!咱们那契约单可还在呢!”

“这哪行?”王耀有些不甘的,也是要脸面的:“当初举手之劳,哪能――”

“哥~好哥哥~”

小梅撒了娇,并且发挥着财迷的好口才:“美国人哪里管咱们这套?只不过是要个钱罢了,而且你也下岗了,总不会见着咱穷得揭不开锅、看着你的弟弟妹妹们饿死在街头吧!”

十分钟之后。

王耀被说服了。别问过程是怎么样的,王耀也不知道过程是怎么样的,他只瞧见了小梅一脸委屈的模样,便恨不下心来。

虽然最后,他也很奇怪,为什么好端端的,小梅突然间给了自己一张前往美国的机票、不是说家里面穷得揭不开锅吗?哪里的钱买的机票啊?王耀责问着、虽然小梅一口咬定是借的,王耀也信了。

信了之后,小梅顺其自然的,交给了自己一个地址……

噢,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?








大抵是三个月陆陆续续过去了,邻居们总是送来许多可爱的玩具。

提诺拿着一个小汽车在彼得面前晃着,笑得灿烂。

一边坐在椅子上的贝瓦尔德拿着报纸,眼镜微微折射着光,他用余光静静地看着不远处抱着彼得的提诺。

“呐――贝瓦尔德。”

提诺把彼得抱来,朝着他走来,恳求着:“他醒着呢,抱抱彼得好吗?快到饭点了,我得为他煮些奶粉。”

“嗯。”贝瓦尔德答应着。随后把报纸放在了桌面上,一把接过了奶里奶气的小彼得。他对着那一双晶莹的蓝眼睛,目光炯炯。

“还有呢,贝瓦尔德。”提诺边给自己系上了围裙,一边喊着:“你想吃些什么?”

“嗯……”贝瓦尔德迟疑了一下。

他不是很饿,他不久前才吃了提诺之前准备好的三明治。如果是“吃”的话,他其实也更想――

贝瓦尔德干脆这么做。他抬起头,看着穿好雪白色围裙的提诺,目光炽烈,未曾移过。

即便小彼得抓着贝瓦尔德的脸颊,换着法子捏着那脸。

“怎么了呢,你到底要吃――”

提诺疑惑着回头,却恰巧撞到了贝瓦尔德那热烈的目光,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脸上温度升高,满是红晕。

不出所料,贝瓦尔德诚实着说:“想吃你――”做的清蒸鱼。

虽然后面几个字还没有来得及说完,就被提诺打断了。

“彼、彼得还要照顾呢!”提诺赶紧离开,没敢再瞧他一眼,反而是回头,去房间里拿奶粉。

“嗯。”贝瓦尔德保持了沉默,然后,他的目光又回来了。他静静地看着面前使劲捏着他的脸的彼得,把他直接抓了起来,放在了桌面上。

换了个地方之后,彼得漂亮的蓝眼睛四处瞧。

贝瓦尔德反倒是静静地拿起了报纸,做成了一个缺盖的盒子之后,又拿起了剪刀在上面剪开了两个洞。看了看,觉得很满意了之后,看向了彼得。

彼得眨了眨眼睛,看着一本正经的贝瓦尔德,把用报纸做好的盒子套在了他的头上。他只能透过那两个小洞看着贝瓦尔德。小彼得不满。

“呜哇!”彼得眯了眯眼睛,用小手直接把他直接抓了下来。嗯、的确。报纸被扯坏了。

贝瓦尔德静静地看着彼得。然后干脆抱起了他,走到了大厅。

贝瓦尔德打开了电视,让小彼得沉迷于彩色与声音。然后,自己找了一条漂亮的粉红色丝带,在丝带上写着“提诺的。”后,走到了彼得后面,轻轻地,在他的后颈上系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彼得发觉被偷袭了之后,很是不满,坐着也坐不稳的,倒了下来,用手使劲抓着丝带。

丝带松了。但没有用。

贝瓦尔德拿出了一个大盒子,把彼得放在了盒子里面。

“奶粉泡好啦!彼得呢?”

提诺这时候恰恰好走了过来,正好瞧见小彼得把套在他身上的丝带扯掉,也顺便把那个大盒子给踢了一边。

提诺一脸茫然――

“嗯。”

贝瓦尔德回头,一脸正经着说着:“稍微……有点无聊。”

从那时候,提诺就觉得,照顾彼得吧,怎么说,还是得亲力亲为的比较好?

“好久没有出去了。”贝瓦尔德干脆任由彼得在松软的地毯上,然后自己站了起来,走到了提诺的面前,抱住了他,直接在他的脸颊上落了一吻。

提诺的脸突然间红了起来。

“好吧。”提诺红着脸,低声说着:“我们或许的的确确需要个旅行好好休息。”

“嗯。”

贝瓦尔德赞成的点了点头,他静静地抱着提诺。热气在提诺的耳畔环绕:“去美国的票已经订好了。”

“那么快?”

“是。”贝瓦尔德再次说着:“想和你一起。”

提诺红着脸没说话,反倒是轻轻地推开了他,赶紧抱起了彼得走去了餐厅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