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瑾

叫扇子就行,谢谢关注~

梅花与茶【四十九】ABO扑克设定

两天前。

“您真打算这么做?”

罗德里赫劝了无数遍了,尽管这么说自己的君主不妥,但是他依然觉得面前的人一定是哪根筋可能不太对劲。

但面前的人却是微笑着,拿着令牌,放在了罗德里赫的目前。

“您要这样攻打黑桃国,简直是荒谬绝伦。”罗德里赫并没有看向令牌,反而是满腔愁绪着看着伊万,把自己的分析道来:“首先,卡斯战役吞下黑桃国的十五座城池他们肯定有所防备了!再进行攻打,我们不得不向红心国借道。你真觉得路德维希会允许你这么做?其次,我们梅花国保卫战损失惨重,我们还能有能力发动这样的侵略性战争?”

伊万依旧是微笑着,随后,他负手站了起来。

“所以我才叫你去方块国动点手脚。我们打起来,他弗朗西斯别想要渔翁得利。”伊万继续说着:“罗德里赫,希望你明白,我不是不可以换人来做这件事。”

“您――好,我明白了,我会想办法按照您的要求来处理。”罗德里赫深呼吸之后,说着话。最后向伊万行了一个优雅的皇室礼。

唉,目前的人果然不再是当年的小王子了。

羽翼丰满的伊万布拉金斯基,的确是有自己的想法了。他既然选择追随,那就继续吧。

……

方块国。

弗朗西斯手里握着一杯红酒,刚刚喝了下去。

他收到了梅花国的一封信件。上面写着两国友好的内容。弗朗西斯倒是觉得莫名其妙,他想了想,眯了眯眼睛。

“这,条件倒是无法让人拒绝。”弗朗西斯嗤笑一声。然后继续喝了一口酒,说着:“不过我们为什么要信他们,他们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不管是什么。”瓦修看了看那封信:“来者是客,先把人控制起来再说。”

“也是。”弗朗西斯揉了揉额头。

先是个王耀,这时候又来个什么梅花国第一骑士罗德里赫,到底什么意思?

也亏是梅花国国王能这么干,把这个不会魔法的谋臣,这所谓明面上的第一骑士当外交官用。

这个伊万,怕不是知道王耀在这里了?


评论(1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