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瑾

叫扇子就行,谢谢关注~

梅花与茶【五十五】ABO扑克设定

扑克大陆设定,露中、米英、独伊……

.


“您好,您——”

即便是王耀也稍微是踉跄了一下。

这日雨过,弗朗西斯倒是果不其然的不在。王耀叹气,但是他仍然是接受了任务。按照弗朗西斯的说法就是,接待着梅花国的贵客。

王耀事先打探了罗德里赫这个人,知道这个人是贵族,特地准备了一些茶点和糕点,并且在一个十分复古的隔间预定了见面时间,准备欢迎这位先生。却没想到,这个先生一看了自己,就一动不动,眉眼之间流露着一些疑惑。

他认识自己。

王耀眯着眼睛,自然而然的邀请他入座,并且安排人热情款待着。

“也许我们应该聊聊。”罗德里赫并不急着享用这一份安逸。他坐下来之后,看向四周。等着王耀把人叫下去之后,罗德里赫回头,恰好也对上了王耀的一双眼睛。

“你是不是认识我?”

王耀说着。即便语气是疑惑,但他满怀信心。

“王先生。”罗德里赫稍微低了头,这才慢着喝茶,说着:“您,如何成为了方块国的骑士?您的阵营,实在是让人疑惑不解。”

“我失忆了。”王耀叹气。

罗德里赫仍然是保持疑惑。王耀见罗德里赫这样,倒是告诉他自己所知道的一切。

“我明白了,很好,我会立马给K通信。”罗德里赫了解情况之后,倒是迅速着站了起来。

“您——”王耀不明所以,叫了一声:“为何要和国王通信,我是谁?您知道吗?”

“当然。”罗德里赫走到了窗户边,看向了窗户底下的来来往往的人:“您明明是我们的骑士团成员之一。弗朗西斯竟然使用魔法卷轴绑定您的国籍,实在是过分,不过请放心,我会尽快接您回去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王耀点了点头,但是目光却看向了别的地方,脸上似笑非笑。

如果自己是梅花国的骑士团的人,又怎么会是从黑桃国来的?

他在骗人。

这个人也和弗朗西斯一样信不过,那点魔法技巧糊弄下弗朗西斯倒是可以,至于自己,要尽快摸清情况,还是得靠自己调查才是。

梅花国的这边。

伊万在军事指挥的中心,看着地图,目光冷冽。

“哥哥什么时候要打下红心国的右翼?”

娜塔莎站在一边,她看着地图,也是笑。只不过她的笑更为潇洒狂妄一些。

哥哥终于下定决心要征服这些蝼蚁了?不愧是哥哥!

“快了。”伊万坐了下来:“要他们跪下来求饶的时机,快到了。”

伊万是这样想的。他的眸子忧郁,但更多萦绕着是一股子不甘和冷情。

“呵,听说路德维希打算去搬救兵,只可惜晚咯。”娜塔莎也坐了下来,对着伊万的背影,笑了:“他一定不知道,我们把要道封了。”

“不能小看他们。”伊万回应着:“我们先等等罗德里赫的消息。”

“那个花里胡哨的弗朗西斯有什么?好吧哥哥,知道了知道了!”

娜塔莎不以为然,倒是先离开了这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