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瑾

叫扇子就行,谢谢关注~

豪门娇妻:小白兔也要变流氓【露中!你值得拥有!】

一篇可爱的――沙雕文。

太太取的名!评论区有。

嘿嘿笑。

――

打嘎候!

今日天琪厚啊!你喂瓦系癫?我系王耀!

咳咳,等一下我调一调嗓子。

嗯,(帅气的甩一下头发),欢迎来看我的直播。

直播里的王耀微笑着,换上了一套仙气的古装服。并且继续唠着:“摄影的是我老妹,她很漂亮,但请别惦记她。今天呢,就是直播那样,穿着老妹要求的汉服,全程带你们去看我撩漂亮的俄罗斯小哥!”

直播里突然间刷了一大堆的惊讶词:

天啊神仙小哥哥~仙气十足~!

小哥哥看起来好弱气,白白嫩嫩的!放心吧!妹控请放心你的颜够我看了!

撩小哥哥?天啊,俄罗斯的?啧啧啧!关注关注!

……

“今天的国际学院一如既往的棒呢!”

王耀走在树荫下,并且朝着镜头解释着:“忘记解释啦!俄罗斯小哥不是个学生,他今天是特意来我们学校的,估计在校长办公室呢!咱们、去蹲墙角。”

回复里满是滑稽脸与期待。

王耀咧嘴笑,镜头也很快跟到了校长办公室内。

“嘘!”王耀悄咪咪着靠在门口。

镜头突然间暗了下来,只听见零零碎碎的声音。

“您,真要这么做?”一个老成的声音,略带一些疑惑:“也不是不行。您需要的话,那就给学生放两天假吧。”

“那么就麻烦了。”一个温软的声音。

大抵只听到这些。屏幕里的人也一脸懵逼。

然后就是零零碎碎的脚步声。

“要出来啦!”王耀对着镜头说:“我们倒数!三、二、一!”

时间恰好。镜头里突然间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。随着焦距一点点清晰,能看到的是一个长相英俊的欧洲人面孔。

评论区炸开了!

妈呀这个小哥哥!太帅了吧!

……

“小耀?真是急不可耐呢。”那个帅气小哥亲昵着唤着,并且温柔着微笑着:“我已经帮你请好假期了哦。”

“哪里小了。”王耀突然间无辜着眨了眨眼,生气着:“你在欺负我比较矮吗伊万。”

嗯,面前的王耀穿着仙气飘飘的蓝色的汉服,散落的发丝半掩着耳畔。他的眼睛里是流转的星光,一副乖巧委屈的模样。

“诶,没有噢。”伊万有些慌了:“耀,你别生气。”

“为什么不生气。”王耀叉腰:“明明我比你大!”

“诶――”

“我生气啦!”王耀补充着:“你也不安慰安慰我!哼,至少也得让我在上一夜三次才能勉勉强强哄得回来吧!”

“可是――”伊万布拉金斯基低头,捏了捏王耀鼓气的脸庞,轻柔着说着:“你怎么受得了呢?”

“不是那个!”王耀突然间红了脸。并且义正言辞强调着:“你知道的,才不是――”

“好啦我的耀,别耍脾气啦,你喜欢什么都可以。”伊万捧着王耀的脸颊,温柔着笑着,声音也软儒着,温柔着安慰着:“只是现在,你慈爱的校长还在里面,他也算是我的长辈,我们不应该聊这些。”

王耀突然间笑了出来,眨了眨眼睛。

在伊万一脸茫然的情况下,踮起脚尖,抱住他的肩膀直接把自己的唇递了上去。

“!”伊万在惊讶。这个吻,来得蛮突然。

“小伙子恭喜,我看中你啦!”

王耀叉着腰,眼睛眯着,很没形象着大声喊着:“晚上七点,大爷我在五二零房间等你!记得过来好、好伺候爷!”

趁着伊万还一脸懵逼,撩完了之后,就赶紧抓着躲在角落的湾湾跑了。

两个人都在背地里偷笑。湾湾也赶紧指着评论给王耀瞧――

我滴妈呀!这、这狗粮可以的!

666~干了这碗狗粮!

神仙小哥哥的霸气不足啊!被反撩的死死的嘛!

……

“哼,什么霸气不足。爷爷我可霸气外露了!”王耀哼哼了几声:“大爷我撩熊仔明明帅气极了!”

“不然哥,你再拍一集?”湾湾嘿嘿的笑了起来。

“拍就拍!”王耀脑袋充血,一脸愤然:“我还不信了都!”

湾湾眯了眯眼睛,贼笑了一会,赶紧在视频那边打字着:还有后续,请赶紧投币给支持哟~我可冒着生命危险来拍摄呢~让我们期待下集更、加、劲、爆的内容~赶紧收藏哟~

于是两天后。

“咳咳……那个。这次我自己拍。”

王耀开了直播,他换上了西装革履。整个人看过去精致了许多:“伊万还没回来呢!这次地点是在我们家。只不过待会就会回来办公啦,我们先瞧瞧埋伏一下!”

评论区又炸了――

同居吗?哦买噶!

……

“嗯,可以这么说啦。我们已经在国外结婚过了噢。忘记说啦,伊万是个万恶的资本主义!嗯,就是一个有钱人,自个开了公司什么的,公司名就不说啦,反正是很有钱,还有了私人飞机与十几座房产什么的。”王耀笑着。“但是请不要说我什么‘嫁入豪门’,我要面子的啦!”

评论区滑稽了,一大堆“豪门娇妻”刷屏。

“你们这些糟吃瓜的朋友们坏的很!”王耀哈哈大笑。

然后镜头转向了书房。

王耀小心翼翼把手机放在一个地方。

然后,就小心翼翼的躲在书桌下,对着镜头比了个yes的姿势。

很快呢,开门的声音响了。

“耀~~~”进门的第一句话。

伊万叫了好几声,发觉没有人回应。也许出去玩了?他轻笑着,也就来到了书房。

伊万坐在了椅子上很熟练着打开了笔记本,笔记本上是王耀甜美的笑。然后呢,干脆开始打开了文件夹。

“吼!”王耀绝美一笑,迅速抓住了伊万的两只脚。

“耀?你怎么在这里?”伊万很惊讶着瞧着桌子底下的王耀。

“得了没有被吓到的大老爷们,我有点事情要和你说。”王耀微笑着,然后跑了出来,顺便也拍了拍自己的屁股。

伊万似笑非笑,眯了眯眼睛,满是宠溺的瞧着面前的人。

“你知道吧,我今天去医院啦!”王耀叹着,用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看着伊万:“怎么办……他们说……我肚子里有坏东西……”

“该不会是、肿瘤?”伊万的笑容变淡,皱了眉。

“比那个更加坏!”王耀挤出两滴泪,直接抱住了伊万,呜呜着哭着:“我bad bad的东西是你的孩子啊。”

“……”伊万没说话,但轻笑。

“你这个大坏坏,也不安慰安慰我嘛。”王耀憋笑,却还是软着声音:“不然小心我拿小拳拳锤你胸口噢!”

“好吧,耀。”伊万说着,微笑着:“你希望我怎么安慰你呢?”

“躺着!”王耀忍不住笑了出来,放开了伊万之后,一本正经看着他,用着痞子气的语气说着:“大爷我、要嫖你!你让不让我嫖?”

“你是我的宝贝,亲爱的。为什么不可以?”伊万布拉金斯基也收敛了笑,轻轻柔柔的声音落着:“不过,耀。你知道的,国际上,我身价已经过七百亿了。”

“七百――亿?”王耀惊讶着。

“美元。”伊万微笑着点头。

“……”

财迷王耀怂了,但还是弱弱着说:“能白嫖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伊万眯了眯眼睛,笑着说。

嗯……王耀明白了。

经过这次浪荡,他也成功的好几天下不了床。

对不起ಥ_ಥ,我不撩了还不行吗――

熊崽子的心切开必然是黑的!!!!!!










来自王耀同志的苦逼抱怨(இдஇ; )

评论(11)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