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子

叫扇子就行,谢谢关注~

愤怒肖邦:笨蛋先生少碰我!(普奥)

――
 hhh又是一篇沙雕文,只不过内容好像蛮正常哒!

(黑塔利亚里的同居设定)

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vs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

――

雨渐渐大了。

罗德里赫手里拿着一本乐谱,迷茫着看着四周。人群在流动,路途的广告的灯光在闪烁,雨滴淅淅沥沥地打湿在他的身上,他不知怎办,反是小心翼翼的走入了一家咖啡厅避雨。

“哟!这不是腐朽的少爷吗!”

肩膀被重重地拍了拍,罗德里赫下意识吓了一跳。回头一看,却是眯着眼睛瞧着他的基尔伯特。他一手拍着自己,一手还拿着一杯喝了一半的啤酒。

“请不要碰我、笨蛋先生!”罗德里赫气呼呼着说着,抓着他的手并且挪了开。

“怎么啦,迷路了所以心情不好?”基尔伯特哈哈大笑,自己喝了一大口啤酒,等清凉的啤酒入了肚子,继续看着一脸气鼓鼓的小少爷,再次无视罗德里赫的表情,使劲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赶紧放开,大笑:“kesesesese!!!本大爷今天帅得像小鸟一样!要不要我开车送你回去?”

“都说了不许碰我……不过、你说的是真的?”罗德里赫本想拒绝。但是他看了看外面的雨,又实在是很大,雨遮掩住了他记着的那个电话亭,现在他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家。于是半狐疑着看着面前的人,语气稍微放缓。

“当然啦!”基尔爽快的说着,然后道:“你求我啊!”

“……你这个大笨蛋先生!”罗德里赫生气着,二话不说就转过头。

“等一下!”基尔赶紧抓住罗德里赫的手,看着一脸怒气的罗德里赫,赶紧跑到他的面前,讨好着说着:“别生气啊!只要你帮我付个啤酒钱,我就送你回去!”

“……”见着基尔难得的好言好语,罗德里赫的气才消了些:“请告诉我,您喝了多少?”

“kesesesese!”基尔大笑:“三箱!”

“嗯,柜台在那边是吗?”怎么突然间喝了那么多酒?罗德里赫稍微皱眉,但还是保持贵族的良好修养,礼貌着问着。

“是!”基尔赶紧点头。

“好,我会付的。”罗德里赫皱眉,但继续说着:“还有、大笨蛋先生!”

“怎么啦?”

“请少碰我!”罗德里赫的手依旧被基尔使劲抓在手心,罗德里赫的脸微微有些晕红。

基尔听了,反而是哈哈大笑,才慢慢放了开罗德里赫的手,整个人喝完了啤酒,凭空打了几个气泡,然后直接倒在了沙发上。

哼。罗德里赫皱眉。该不会基尔他待会直接睡着了吧?一边狐疑一边付钱。越发觉得自己亏。

“已经付好了。另外、您是基尔先生的伴侣吗?”

柜台的伙计听了罗德里赫要为基尔结账,反倒是乐了!越瞧着面前的人,优雅贵气,十分有涵养。衣着也十分高贵,谈吐也很得体。

整个就一贵族少爷嘛!

“我――”罗德里赫惊讶,他还没有说完,却被伙计插了话。

“唉!基尔先生是个很好心的人呢,帮店里面很多忙啦。可是之前还见他每日过来买醉都说“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”的话,我们感到担忧,没想到不是呢。哈哈哈,只是没想到呀!请不要生气,但您十分美丽,基尔先生有您这样的伴侣可真好。”柜台的伙计一股气表达了自己的全部钦佩之情。

罗德里赫很意外,他本还想说自己压根不是什么他的伴侣的,却突然间说不出话。毕竟,罗德里赫突然间被什么压着了――

“啊!你这个腐朽的少爷该不会小气到不给我付钱吧!”基尔晕乎乎着,他的一手直接环绕着罗德里赫的肩膀。

“你!你!你这个大笨蛋先生!您――”

“哦,少碰你对吧?”见着罗德里赫气着好似要炸毛,基尔笑呵呵着赶紧松开了他。

“您……您、总之!请允许让我开车。您总不能醉驾。”罗德里赫犹豫了许久之后,才主动搀扶着基尔,一脸担忧着看着他。

基尔反倒是乐了,干脆顺从着让罗德里赫搀着,笑着看着罗德里赫。

小少爷的脸庞依旧是那样精致漂亮啊。kesesese!那颗美人痣可真是该死的迷人。

“您说话呀!”罗德里赫有些生气了。

“好啊!”基尔哈哈大笑之后,使劲甩了甩头,试图让自己清醒:“本大爷来指方向。”

于是,罗德里赫拿了基尔的……越野车钥匙。哦天啊,他来喝个酒也要开越野车,油费会如何呢?罗德里赫抱怨了一会,还是乖乖的开了车。

只不过,负责指方向的基尔坐着坐着,整个人靠在了罗德里赫的身上。

“请……请别睡着了!大笨蛋先生!”罗德里赫心脏跳动着,也提高了一个阶梯的声音。

“没呢。好了小少爷,专心点!右边。”基尔打了个哈欠。

“!”罗德里赫气呼呼着,忍着。

如果不是自己,他是不是都每日彻夜不归?或者危险着醉驾?真是!真是大笨蛋!

好不容易回去了。

罗德里赫把基尔直接丢到了沙发上,然后自己反而转过身。

“别走啦!罗德里赫。你要去哪里?”基尔晕乎乎着,但还是紧紧抓着罗德里赫纤细的白手,紫红色的瞳孔略微放大。

“弹肖邦!”罗德里赫气鼓鼓着。

“何必呢,那么晚了!”基尔一把抱住了罗德里赫的腰,说着:“好端端又生气什么,睡个觉不就很快消气了嘛!”

“少碰我、大笨蛋先生!请放开!”罗德里赫心跳动得越来越快。他下意识抓着基尔抱住他腰身的手。

“不、要!”基尔抱得更紧。

“大笨――”

罗德里赫真是生气了,他转过头刚刚想好好的骂一骂面前的人的时候。自己却突然间被基尔抱着放在了沙发。

他倒是直接压了下来,在一阵子的大笑之后,吻住了罗德里赫的唇。

罗德里赫的眼睛睁大,不可思议着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“本大爷喜欢你很久啦!”基尔以绝对的优势压着面前的人。他眯了眯紫红色眼睛,大笑着:“本大爷帅得像小鸟一样!罗德里赫你不会不喜欢我吧?!”

“您也太自恋了!您凭什么这――”

“好啦这样吧,求求你!罗德里赫,我的宝石,我的宝贝。求求你喜欢本大爷吧!”基尔埋在面前的人的脖颈旁边,酒气与热气环绕着,侵入着罗德里赫的心绪。基尔难得的压着声音:“没有你,本大爷一个人,一点也不快乐。”

罗德里赫红透了脸。

“埃德尔斯坦。”基尔看着罗德里赫的眼睛,眼底满是深情:“你爱我吗?”

“请、请别这样。”

“求求你了。你让我心如乱麻!爱还是不爱?”

“我……我不讨厌。”

“不懂。罗德里赫,你到底是爱还是不爱?”

“好啦!大笨蛋先生!”罗德里赫憋红了脸颊,几乎是喊出来的:“爱!我爱你的!”

基尔乐了,紧张得要死的气氛也突然间松懈了起来。他紧紧抱着罗德里赫,拼命亲着他白皙的脸颊。

“请!请别这样――基尔伯特!请别这样――”

“我可爱的罗德里赫小少爷。”基尔大笑,轻轻吻着他的额头:“你怎么不用那迷死人的声音骂本大爷了?本大爷爱死你了、小少爷!用你那充满贵族气息的动人声音使劲骂吧!骂到你最后说不出话来、本大爷还会很有成就感的!”

“你!你这个大笨――”罗德里赫本是气呼呼着,本想继续骂的时候,却突然间改了,闭着嘴巴,反倒是气呼呼着,用纤纤的身体承受着基尔的粗辱与热情。

第二天。

爽了一晚上基尔很自然而然的听到了肖邦的乐曲。

Kesesesese!

没想到腐朽的小少爷身体那样温软啊,声音动听得让自己根本控制不住。

却没想到小少爷一早上就起来弹肖邦?哈哈哈哈!

又在生气了吗?他气呼呼易炸毛的美人?

基尔先生这样想着,于是跑到了钢琴房。

“都怪您!”

他的小少爷生气着,眼睛里有水雾,明明委屈得很,却还是高傲着责怪着:“我的身体还不舒服!您也没有为我清洗身体!昨天您甚至还对我说那些粗辱的话!您太过分了!”

“是是是,都是本大爷的错。”基尔大笑,一把抱着罗德里赫,吻着他的唇。“给你早安吻,别生气啦!我的小少爷。”

罗德里赫红着脸,气呼呼着别了过去。慢慢地盖上了琴盖。

“笨蛋先生!”罗德里赫说着。

“嗯?”基尔干脆抱住了他的小少爷。

“请少碰我!”罗德里赫红脸,赶紧挪开基尔的手。“给我好好记住知道吗!”

“好。”基尔微笑着。

毕竟,“少”到底是多少,他可爱的少爷可一点儿也没说呀,不是吗?

基尔笑得更加大声。

kesesese!!!!

评论(23)

热度(1573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