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瑾

叫扇子就行,谢谢关注~

由你选择『六』[读者掌控结局](all耀)(ABO攻略向)



【六】:耀入虎口

瞧见伊利亚变成这样子,王耀琢磨着这很像是大魔王要生气的亚子,这时候为了保住小命就绝对不能说什么“雨女无瓜!”

于是善良体贴的王耀耀裂开嘴巴笑了笑。

“笑得真蠢。”伊利亚也给了适当的评价,并且保持冷漠脸:“别顶着一张漂亮脸蛋干这种事。你笑得再蠢,也掩盖不了你迟到的现实。”

“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!”王耀暗暗翻了个白眼。然后顺便关了门:“我就是迟到了,就是和小男友难舍难分了、咋地!”

“……”伊利亚没有说话了,倒是那一双锐利的眼睛直直瞪着王耀,割得王耀心慌。

王耀也非常非常惊讶自己刚才居然把自己想说的气话给说了出来。

哎呀妈呀完蛋了!王耀心很慌,脑袋却使劲儿的琢磨着,“自己”不久前才和他搞过,那么哄他大概就诱惑一下,应该可以?

嗯,值得试一试!

“你只记得他,也不知道我多么想你,伊利亚,你难道就是这样爱我吗?”

王耀突然间说了这句话,却意外的很和谐。王耀抱着“反吃醋”的撒娇语气回头,却发觉伊利亚神情好像有些动容,甚至好像还有点惊讶。

【伊利亚好感度提升到50%】

“你这张讨人厌的臭嘴巴。”王耀觉得好笑,忍不住想调戏调戏这位霸道的情人。于是王耀走上前,自然而然的坐在了伊利亚的大腿上,一边轻轻地触动着伊利亚的脸庞:“难道不爱我了?”

王耀的手轻轻触摸着伊万的眉梢眼角,到他的鼻尖,再到那性感的红唇。感受得到伊利亚的呼吸声加重后,王耀忽的笑了出来。

可没想到,王耀下一秒就笑不出来了。

但是下一刻,伊利亚直接揽着王耀,手甚至渐渐向下,一点点从王耀的后背深入。又同时直接吻上了王耀的唇,甚至吝啬于给王耀一点点呼吸。

“噢,你……你慢一点。”

王耀情急之下推着伊利亚,却没想到直接摸上了伊利亚的腹肌。哦买噶?还挺坚硬的,王耀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傻了,居然继续摸着,想着能不能摸出个赘肉然后好好嘲笑一下面前这位骄傲的家伙。

但是结果却让王耀很惊讶。伊利亚的身体不仅很修长,没有赘肉,而且……王耀还摸到了十分坚硬有力的八块腹肌。

妈呀那我怎么可能打的过他啊!王耀刚刚想逃得远远的,却发觉谁的手已经摸向了他的屁股,甚至还要继续深入。

我,我不要面子啊?!王耀红了一张脸,赶紧抓住伊利亚的手,却发觉伊利亚把王耀的双手用皮带绑了起来。王耀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,他能感受得到伊利亚的手一点点向下,从屁股缝一点点摸向了……

“伊、伊利亚!”王耀这才害怕了起来,赶紧求饶:“别这样,别这样!”

但没有用。王耀被伊利亚搂着移去了一面大镜子前面,让王耀全程直视,也就是王耀的嘴巴里面都是东西,哭得梨花带雨却没有用,两只腿合不起来,睫毛一颤一颤的,满嘴流着东西还骂骂咧咧着的时候。

【伊利亚好感度上升到75%】

也恰恰是这个时候,电话声音响了。

“好吧,你怎么了伊万?”

伊利亚一边接着电话,一边认真做事。上半身一副禁欲的模样,下半身却让王耀哭得只想骂人。

“哦,就在门外?”听着声音,伊利亚想了想,反而是放了王耀。

王耀发现大魔王突然间放开了他,很着急,想要站起来,却发现整个人瘫了下来。

“耀,你得站起来。”伊利亚为王耀解开了皮带之后,任由王耀瘫在地板上,一脸饶有兴趣瞧着,说着:“我知道你学德语,你的同学伊万他知道你在这,他可打算进来了,你穿上衣服,去开开门。”

“我开门?”王耀已经没了半分力气,他的脑子甚至还有些晕厥。

“是啊,起来吧我可爱的情人。让他好好闻闻……我们运动的味道。”伊利亚贴近王耀的耳朵轻语着。


【问题:伊万进来干什么呢?

A:乖乖进来和老王讨论德语

B:给老王录像带并且带走他

C:和伊利亚谈分割财产问题

D:只是为躲避追尾的娜塔莎】


【总:


路德维希好感度:75%


阿尔弗雷德好感度:10%


弗朗西斯好感度:77%


亚瑟柯克兰好感度:90%


伊利亚好感度:75%】


评论(22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